得億盤點大師管理系統 II (雲端網路版)

得億盤點大師管理系統 II (雲端網路版)

文章sbmsat » 週三 1月 11, 2023 9:41 am

◆ 營業時間:每天上午 08:00AM ~ 晚上 10:00PM 星期六、日、例假日照常營業,全年無休歡迎來電洽詢購買軟體。

◆ 公司地址:嘉義縣水上鄉忠和村紅毛寮1-69號

◆ 公司網站:http://www.sbmsat.url.tw

◆ 遠端網際網路連線說明:http://www.sbmsat.url.tw/VPN/Help.htm

◆ 訂購專線:05-2890025 、 05-2892383 、 0935-424257 、 0970-881620 王先生

◆ 得億全系列套裝軟體適用於:Win XP/7/8/10/11,一次性買斷不限安裝電腦台數日後不需再付任何費用。

◆ 歡迎使用 LINE 連絡,****:0970881620,郵資運費:150 元。軟體售價:2500 元

得億盤點大師管理系統是針對各行各業盤點庫存商品所設計的專用軟體,只要使用者您的筆記型電腦(Notebook)或是一般桌上型電腦(Desk top)再搭配上一台簡易的CCD Barcode Reader(掌上型讀碼機)配合本軟體您就能夠輕輕鬆鬆的搖身一變成盤點大師。不需要用到複雜又昂貴的盤點機。不管倉庫裡的東西有多少箱、瓶、罐,或是多雜只要有得億盤點大師管理系統一切都能輕鬆搞定。新增數量盤點項目此功能可以讓已經習慣使用盤點機的操作人員透過本程式就可以直接使用,無需改變原有操控習慣。而且功能還更強還可以部份(全部)刪除舊紀錄或是直接列印盤點報表。

產品主要功能:

01. 所有商品以單一實體為計算單位方便又快速。

02. 特別顯示商品放置位置,倉儲不會再雜亂無章商品不知放在那裡。

03. 商品入庫與出庫全程電腦化,資料輸入以產品編號或是商品條碼作為依據。

04. 電腦自動顯示目前現有商品庫存箱數,庫存數量與商品安全存量。

05. 庫存盤點真方便只要按個鈕,系統立即自動進行資料更新顯示所有商品庫存箱數。方便進行線上盤點作業。

06. 新增數量盤點功能可以讓已經習慣使用盤點機的操作人員透過本程式就可以直接使用,無需改變原有操控習慣。

07. 內建Code 39碼,只要是資料庫中的商品編號都可以轉換成商品條碼。任何一台噴墨或是點陣式印表機即可輸出列印條碼標籤真方便。

08. 自動備份功能,方便使用者備份資料庫資料。
頭像
sbmsat
 
文章: 413
註冊時間: 週三 3月 19, 2014 9:56 am

回到 電腦筆電

誰在線上

註冊會員: 沒有註冊會員
Fatal: ./cache/ is NOT writable.